墨桐

社畜咸鱼,随缘更新

【ラシュオジ】CP相性100问(76-100)【完】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后50问都能聊起人生哲学...总之完结撒花!

一如既往的ooc预警

1-20

21-50

51-75


76.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拉二:叫余的名字吧。虽然有许可过但平时都不怎么叫。

主持人:(我猜那是因为你的名字太长了...)

阿拉什:没有,不如说希望能少说几句因为对心脏不好...不过被叫名字的话会有点开心。

 

77.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拉二:认真的表情。被用那种充满热度却又真挚到虔诚的目光注视着,无论谁都无法不感到喜悦吧。

阿拉什:诶,限定H时吗?虽然法老兄满面红潮眼睛里蒙着水雾的样子也很...艳丽...但我最喜欢的,是法老兄面对敌人时自信满满的表情。

主持人:面对敌人时啊...(又扯到战场上去了,不觉得稍微有点没情调吗)

阿拉什:嗯,超帅的哦。

拉二(突然脸红):...!那、那是当然!余任何时候都光辉万丈!

咕哒子:(我我我看到了什么?!脸红了?那个法老王?OMG快拍照留念!)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阿拉什:不可以。
拉二(正在努力镇定下来):咳,不可以。

主持人:但是你不是...唉,算了。

拉二:余知道你想说什么。劈腿和一夫多妻制是两回事,不要搞错了。

阿拉什:嗯,正如你们所知,我们生活的年代和你们有着巨大的差异。用现代的价值观约束千年前的人,只会让两边都感到痛苦吧。

咕哒子:阿拉什...

阿拉什:别露出那种眼神啊,master。虽然明白你是出于好心才会纠结,但是不是多虑了一点呢?因为我自己都没有在意啊。用这里的话说就是,“爱一个人就要接受他的过去”,对吧?何况那本来也不是黑历史。

拉二:啧...怎么了啊,今天。余刚刚平静下来的心绪又被你给搅乱了,勇者你可得好好负起责任来啊。(拉过阿拉什,强吻)

阿拉什:呃...?!

咕哒子&主持人:咦咦咦——?!

-一分钟后-

阿拉什(无奈):平静下来了?

拉二:嗯,继续下一题吧。

咕哒子:我瞎了。

 

79.您对SM有兴趣吗?
拉二:SM?那是什么?

阿拉什:这题还是跳过吧...虽然不清楚,但总觉得不要问比较好。

主持人(迅速打开浏览器,双手奉上平板):这是介绍!法老先生请看——

拉二:——哦?不仅定义了新的概念,还开发了各种各样的玩法,现代人真是——

阿拉什:这这这、这都是什么啊!怎么可能有兴趣!

拉二:是吗?余倒是觉得挺有趣的。

阿拉什:别觉得有趣啊!

 

80.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拉二:去问清楚理由——不用说,无论理由是什么余都不会接受——然后把问题解决掉。

阿拉什:我会尊重法老兄的决定。...但是因为太魔幻了所以会先确认一下是不是出了什么状况。

 

81.您对强奸怎麽看?

拉二:是犯罪,仅此而已。

阿拉什:令人厌恶的暴行。

 

82.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阿拉什:担心被其他人听到。

咕哒子:其实不用那么担心吧,迦勒底的墙壁隔音性能还是相当出色的。

阿拉什:不,那个...毕竟偶尔也有不是在迦勒底的时候。

咕哒子:emmm那么我是应该为一直以来都没听到过什么感到欣慰呢还是遗憾呢...

拉二:当然是欣慰,呵,毕竟不该听的声音还是别乱听的好。

主持人:法老先生的回答呢?

拉二:没有。

 

83.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拉二:在美国的那次吧?因为是在户外。

阿拉什:...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但兴奋不好说,焦虑倒是真的。一直在担心master或玛修会不会醒。

咕哒子:...等等,这信息量有点大,麻烦说详细一点。

阿拉什:大概是上个月发生的事情,灵子转移到了华盛顿结果发现敌人的老巢在另一座城市,然后因为路程太长所以中途在野外露营了一晚。当时是由我负责守夜的,半夜的时候法老兄说是睡不着从帐篷里出来了,结果...(扶额)

咕哒子:所以我和玛修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才会撞见法老他靠在你肩膀上睡的正香啊...玛修姑且不论,我是中了什么邪才会相信“半夜过来聊了聊天然后就这么睡着了”这种说法啊?

拉二:不过是些细枝末节,没必要一五一十地告诉你吧。

咕哒子:从者在守夜期间玩忽职守这种事,我作为御主起码有知道的权利吧。

阿拉什:关于这件事,真是十分抱歉...

咕哒子:不不不阿拉什你不用道歉的!我只是为了怼法老才那么说的!

拉二:哦?

咕哒子:...不是,我是说今天天气真好...(使劲给主持人使眼色)

主持人:好好,下一题。

 

84.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阿拉什:有过...不如说是大部分。

 

85.那时攻方的表情?

拉二:满脸通红,一副眼睛和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的样子,哈哈,实在是太有趣了——可惜那也只是一开始的时候,最近虽然还会脸红但已经淡定多了。

阿拉什:是啊,拜法老兄所赐,来到迦勒底后心理素质都提高了不少。

 

86.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阿拉什:怎么可能有。

拉二:没有。不仅没有,甚至总是温柔得过了头。

主持人:温柔不好吗?

拉二:呵,温柔有时反倒让人着急啊。(向阿拉什)偶尔也表现得强硬些如何?余想看看你有别于平时的样子。

咕哒子(咽口水):我、我也想看...

拉二:哦?但是窃听啊偷拍啊一类的念头最好想都不要想,你明白的吧?

咕哒子:明,明白...

阿拉什:法老兄你也别总对master那么凶啦。她不会做那种低劣的事情的。

咕哒子:(虽然刚才一瞬间是有往法老房间装摄像头的冲动,但被这么一说不是完全下不去手了吗!)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主持人:(跳过)

 

88.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拉二:没有。先制定一个标准再寻找与之相符的对象,不觉得很无趣吗?

主持人:嗯,而且人也常常会喜欢上和理想型完全不同的人,应该说人生就是充满了变数吗。阿拉什先生呢?

阿拉什:抱歉,我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咕哒子:...从一开始就没有期盼过普通人的幸福吗。

阿拉什:master...是的,但我相信那是正确的,无论过去还是现在都不会后悔。当然我也有着和普通人一样的感情,所以能够遇到master你,遇到迦勒底的大家,遇到法老兄...我真的非常高兴。

拉二:你啊,终于变得坦率一点了。

阿拉什:什么话,我之前难道很别扭吗?

拉二:某种程度上,呐。

 

89.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拉二:虽然没有划定理想型,但若是问是否满意,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阿拉什:我也是同感。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主持人(递上准备好的平板):请看,这是一些常见小道具的简介——

阿拉什:拜托你们不要总科普奇怪的东西。

拉二(边浏览平板上的内容边说):别那么无趣。既然到了现代,不多了解一些现代人的发明不是很可惜吗,何况——呣...这可真是相当有创意...

阿拉什(一把拿过平板塞回主持人手里):没有用过——说到底连见都没见过啊这些东西!所以可以继续下一题了吗...

拉二:居然把法老正在看的东西拿走...不敬!

咕哒子:(法老好像对电脑很感兴趣?)那个...电脑迦勒底里还有很多,想用的话随时都可以。说起来也该让你们多接触一些现代科技的。

阿拉什:接触现代科技我倒是很赞成...别学到什么乱七八糟的知识就好。

 

91.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阿拉什:今年情人节。

拉二:以现在的视点来说已经是三千多年前的事情了。

 

92.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阿拉什:是。

拉二:不是。

主持人:(不废话,切入下一题)

 

93.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拉二:哪里都可以。硬要说的话,嘴唇吧——尽管是非常笨拙的吻。

咕哒子:(法老又露出那种超级柔和的笑容了!今天太阳是从西边出来的吧!)

主持人:阿拉什先生的回答呢?

阿拉什:我没想过...呃...大概是嘴唇吧。

 

94.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拉二:嘴。

阿拉什:眼睛,还有额头...

主持人:很纯情的感觉呢。

咕哒子:(说起来法老你这衣服虽然露得很多,但会留下痕迹的地方都包得严严实实...)

 

95.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阿拉什:应该是...叫他的名字吧。

拉二:撩拨一下之类的,呵,细数起来方法就很多了。

 

96.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阿拉什:控制自己不要被本能牵着走,努力回忆怎么做能让法老兄觉得舒服...大概这样的吧。

拉二:不想什么,享受行为本身就好。(其实脑内经常被勇者好帅好喜欢他刷屏但打死都不会说出来)

 

97.一晚H的次数是?

拉二:看余的心情,一般是一两次。

主持人:挺...正常的嘛。

阿拉什:即使是英灵,也还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比较好。

 

98.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阿拉什:好像都有...不知不觉之间就脱掉了?

拉二:如果并非便服而是平时的装束的话,直接消去就可以了,因为是用魔力编织成的。

主持人:你们英灵真是各种程度上都很便利...

 

99.对您而言H是?

阿拉什:表达感情的一种方式吧。

拉二:既是满足生理需求也是传达感情的方式。

 

100.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阿拉什:最后一题了吗,嗯,这种时候就应该顺应期待说些能带动气氛的话呢。

拉二:?

阿拉什:我喜欢你,奥兹曼迪亚斯。

拉二(脸红):余、余当然知道!回去了!这寒酸的访谈室早就让余觉得闷得不行了!

阿拉什:等——别拉我啊——

主持人:走掉了...

咕哒子:法老他激动得连呆毛都立起来了...


-END-

评论(5)

热度(116)